实习进行时035 |对工作充满期待

发布者:ylxy1234发布时间:2022-05-28浏览次数:10

实习日记:

最近,师傅多次夸奖认可我的工作,这使得我满怀信心踏上了实习的新征程。在师傅与同事的帮助下,我的学习从基础岗位知识慢慢升级到各类业务技能知识。期间,我发现大学三年学的专业理论知识可以快速助我上手工作。通过刻苦钻研,我已基本掌握了业务理论知识,接下来就是实际操作了。
  这周我又领到了师傅分给我的任务,虽然工作内容不多,但是我认为就这样慢慢学习进步才更有意思。工作中收获的成就感和满足感让人上瘾,就像攻克难关那样吸引着我朝着目标不断前行。

现在,我开始体会到师傅说的“对工作充满期待”是什么意思。享受工作带给自己的快乐,同样也是体验生活带给自己的乐趣。

——横店影视股份有限公司 徐哲鹏


教师点评:

学校学习与岗位实习有很多不同点,进入单位工作有师傅带着是一件很幸福的事,从师傅分配工作到认可工作,这是你学习、锻炼、成长的过程。作为职场新人,你能够快速适应、学以致用、态度积极地处理工作很厉害了,希望你继续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在点点滴滴中造就不凡。今后的工作,不论是枯燥的还是多彩的,都要不断积累经验,多向师傅请教,与同事们一起共同努力、勤奋工作、刻苦学习,努力提高职业素质和职业技能,加油!

——辅导员 章甜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