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进行时034 |“杂活”的收获

发布者:ylxy1234发布时间:2022-05-28浏览次数:10

实习日记:

信大家刚开始实习的时候,都做过类似打电话推销、整理文档,搬运货物等杂活每天的杂活成了实习必做的工作,大家一定也有过烦躁的心态,甚至自我否定。我的实习也不例外,所有实习生经历的心情我也都经历过,但是坚持过后,我惊喜发现,如今的我业务的运作流程知识已经多了一些了解,接触新的事务不再不知所措学会了如何处理一些突发事件,在接到一些投诉电话的时候,我也懂得了换位思考,能及时安抚客户情绪……仔细想想,也许就是“杂活”的作用和影响!

工作中事无大小真正沉下心来经历过后,你会发现,重复、简单、繁琐的工作其实学到不少东西只要我们足够努力勤学、勤问、勤做,说不定哪天,就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 俞佳丽


教师点评:

工作就像盖房子,是一个积累的过程,而“杂活”就好比房子的根基,根基打好了,扎实了,上层建筑才能更稳固。很高兴你能在实习期间有这些感悟,希望你能一如既往坚持和努力,也期待你的下一个收获!加油!

——邮政191班主任 袁清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