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进行时032 |选择金融行业,还真的不错!

发布者:ylxy1234发布时间:2022-05-28浏览次数:10

实习日记:

不知不觉,实习又过了两周,现在的,无论工作还是生活都已逐渐步入正轨。还记得读书时,经常赖床不想起,现在我已经养成了早睡早起的好习惯。同时,我也坚持着在学校养成的步习惯,每天下班都会跑上3公里,运动的畅快总能让我对第二天的工作充满信心!

在工作上,我从刚开始的什么也不会,到现在逐渐学会与客户去沟通,熟练掌握了如何做收款码。就在前不久,我的努力得到了认可,在一次认真学习银保产品推广的过程中,实习点王所长笑着对我说道:小王啊,你进步很快。从之前我们在推广产品,你在旁边引导客户,到现在主动去推荐银保产品,很让我欣慰。所长的一番话,让我第一次感受到原来自己的付出被认可是这么开心的事情!在实习工作的这段时间里,除了业务的学习,我也结交了一群良师益友,身边优秀的同事总是能教我许多,比如餐桌礼节,也比如如何避免在职场踩到雷区等等。

这一周,感受到的是温暖,友好,是对领导同事的感激!我经常在晚上入睡前思考选择金融行业,还真的不错!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宁海县分公司 王起翔


教师点评:

看你的实习周记,也能让老师们感受到美好!你记录的点点滴滴,仿佛自己也曾经经历。工作在某种程度上是人生的体验,希望你永远有一双善于发现身边美好事物的眼睛,永远保持这颗积极乐观的心态,继续前行!

——邮政192班主任 袁清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