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进行时028 |重复做该做的事,做到极致

发布者:ylxy1234发布时间:2022-05-28浏览次数:10

实习日记:

有时候我们觉得时间过得很慢,但是时间又总是在不知不觉中过去了,实习在不经意间已有四个星期。在这四周的实习生活里,每天与不同阶层的人交流、与不同年龄的人交流,让自己懂得了许多人情世故,也了解了更多人际交往的小细节。

实习的日子说实话是辛苦的,但在苦中也能体会到快乐与收获。目前的我,已经步入了实习的正轨,无论是工作上还是生活上已逐渐适应。相比较与学校生活来说,工作其实还是显得有些枯燥,每天重复着一样的步调一样的节奏,也许对我来说,需要的是挑战与创新!但现阶段我需要做的,就是做好准备,充实自我,不断学习,不断提高,以最好的状态去迎接充满未知的挑战与未来!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嘉兴市分公司 张心如

 

教师点评:

从你简短的周记中,能感受到你对工作的努力与坚持。工作在某种程度上来说,也许是日复一日的重复,但如果能把重复的工作做到精致,丰富自己,充实心灵,这也是一种成功!继续加油!

——邮政191班主任 袁清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