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进行时027 |风雨人生路,请为自己撑伞

发布者:ylxy1234发布时间:2022-05-28浏览次数:10

实习日记:

实习慢慢进入了平稳期,最近两周,自己基本掌握了办卡流程,对于尽职调查也更加熟练在遇到一些难搞的客户和情况,师傅也放手让我自己去处理了虽然遇到的问题都很棘手,有时我也会被这些负面情绪影响到,不过我会调整心态快速忘记这些不愉快的事情同时在与客户沟通的过程中去总结经验和教训争取每次都进步一点,下次更好处理客户的问题。

春天到啦,上下班路上看到绿油油的叶子和鲜花都会开心很多,和同事哥哥姐姐也更熟悉,没有刚来时那样拘谨了。但是我时刻提醒自己不能做温水里的青蛙要定期自我反省和检查。春天更美好,实习生加油吧。

——招商银行临平支行 夏雨欣

教师点评:

如果把人生比作一场长途跋涉,那么前行路上遇到的所有难题,都得自己去解决,没有人可以一直替你扛着。风雨人生路,你得自己给自己撑伞。惧怕困难是人的本能,但不管你怕不怕,困难都不会减少。只有努力去解决困难,你才会越挫越勇,变得强大。不管做什么事,都请不要三分钟热度,遇到困难的时候努力坚持,才有可能得到自己意料之外的惊喜。要知道,越努力,越幸运!

——招商191班主任 徐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