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进行时025 |生活要有仪式感

发布者:ylxy1234发布时间:2022-05-28浏览次数:10

实习日记:

转眼实习一个月了,少了急促,多了些安稳,每天一样的时间起床,上班,引导客户,下班,感觉每天都是一样的,没有什么区别,但是我现在也很适应,很享受这种感觉,这可能大人常说的安稳吧

值得说的是3.8号那天,我像往常一样迷迷糊糊起床上班,刚出小区门口,门卫叔叔就给了我一朵花,和我说女神节快乐,虽然是康乃馨,感觉有点不太合适,但是收到花,而且一大清早收到祝福,还是会很开心有时候会让我觉得就算一个人好像也没关系,因为周围的人都很温柔。

还有就是这周总行要来检查,让我们统一工装,戴好工牌,因为这个,我去办公室借了一套衣服,第一次穿上了我们银行的工装,戴上了丝巾工牌头花,忍不住拍照记录,这时候才觉得自己也是其中的一员,并不因为我是实习生而有什么不同现在的生活越来越平静,但是还是会有各种各样值得纪念的小事,以后一定会越来越好吧。

——金华银行 张玉婷


教师点评:

一个月的实习中,从急促慌张到有条不紊,证明你在认真学习新知识并将书本知识转化为实践。你有一双发现美好事物的眼睛,也能从平时生活中找寻小惊喜和仪式感,未来会越来越好,相信自己,坚持下去!

——商行193班主任 杨斌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