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进行时040 |真诚待人,热忱待事

发布者:ylxy1234发布时间:2022-04-28浏览次数:10

实习日记:

这周是我踏入银行实习的第三周,紧张而又充实。本周我对工作内容有了一定的了解,逐步适应了实习生活以及工作环境。因为是实习生的原因,我做的都是一些简单基础的工作,但我仍然细心认真完成。

大堂经理实习岗位主要职责是1.客户进入银行时,先检查其健康码以及是否配戴口罩,然后进行客户分流。2.有些业务不需要去柜台办理,在智能柜员机上就可以完成,帮助客户在智能柜员机上办理,这样不但减轻了柜员的工作量还提升了客户体验度。3.指导办理相关业务的客户填写相关的单据。

虽然业务简单基础,但我明白“不积跬步,无以千里”的道理,所以我一直在坚持。三周的实习下来,积累了有很多经验,有很多的认识和感悟。也许在实习的这些天里,我也逐渐变得成熟。每个人都会在时间潮流中不断认识自我,只不过是时间早晚的问题。因此待人要真诚,时时为人着想,处处为人行事。要想在如今的社会中好好生存,就要吸收新的思想与知识,不断更新观念,完善自我,这样才有利于思想与实际行动真结合,才能离成功越来越来近。

——农商182 张帅红

教师点评:

人总是会在经历中不断成长,善于观察、反思是你的优点,待人接物保持真诚、工作生活葆有热忱,不怕路遥,始终坚持走下去,必将看到成功的曙光。给一直努力的自己点个赞~

——辅导员 杨斌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