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进行时039 |逆境中前行

发布者:ylxy1234发布时间:2022-04-28浏览次数:10

实习日记:

新的网点,是一个客流量很大缺工作人员的总网点,有些时候一个人需要应对一天的厅堂客户真的好难有关理财的知识,虽在书本上学习过,但实际给客户介绍的时候,仍然有很多知识盲区,有些客户常买理财,懂得比我多,这让我十分无地自容有些ITM的操作也还是不够得心应手,发现在原网点学习的知识只是皮毛,因为很多时候有理财经理和客户经理在,客户是会直接找更专业的人沟通的。而新网点只有理财经理,没有客户经理,当理财经理休息的时候,也只能我自己硬着头皮上这一定是需要自己更加专业才行。 下班之后,我认真在手机银行里反复看理财产品,在网点空余时间,也经常点ITM上的功能,就希望自己在为客户办理业务时,能更快更准一些,能更快地分流客户。这样的生活,虽然很累很累,但收获也真的很多,也非常充实。

我还在学习中,未来也还会有很多的挑战等着我。人如果一直选择安逸的生活,只会让自己意志消沉、丧失斗志。逆境中前行,催人奋发图强!我们这个年纪,正是拼搏的时期,加油,打工人!

——邮政181 项晓雁


实习日记:

人只要不失去方向,就不会失去自己,越是泥泞的道路越能清晰地留下你走过的足迹。很高兴看到你对新环境的快速适应并能在新的工作内容中积极发挥主观能动性,能坚持别人不能坚持的,才能拥有别人无法拥有的。晓雁,继续加油!

——辅导员 杨斌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