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进行时035 |时间可贵,且行且珍惜

发布者:ylxy1234发布时间:2022-04-28浏览次数:10

实习日记:

工作一如既往地进行着,没什么变化,但这周我还是挺开心的,因为在4月2号我通过了基金的考试,这是我工作后参加的第一次考试,并且取得了较高的分数,让一起考试的同事都对我刮目相看。自参加工作以来,每天都过得很充实,这次实习也让我学会了如何规划自己的时间、如何更好地利用时间。
  回想整个三月,每天6点半起床上班,到网点后,除了工作,每天还要像挤海绵似的挤出一点时间看书、看高频考点、刷练习题、巩固知识点。到晚上边吃饭边看视频学习,吃完饭后就开始刷套题,看着自己刷的题数一页页增多,看着自己的成绩一点点提高,真的是成就感满满。同时也自我反省:为什么不好好利用在学校的空闲时间多考几门证?只有失去了时间,才知道时间的可贵。幸而经过自己二十多天的不懈努力,终于在4月2日收获了喜悦,而不是遗憾。
  这次考试的通过增加了我对以后工作的信心,同时也给领导留下了好印象,
也增强了自身竞争力,如果没有基金从业资格证书,是无法从事理财经理这一岗位工作的。 

最后,不忘初心,加油吧!

——邮政183 易娅清

教师点评:

时间对于任何人都是公平的,人一旦有了明确的目标,有周围环境的鞭策,就很可能在短时间里激发出自己的潜力。不逼自己一把,不知道自己有多少实力。    

记住,今天永远是你一生中最年轻的一天,把握住每天有限的时间向目标迈进,滴水成河,粒米成箩。当决定要做一件事时就要尽心将它做好,付出的努力会在最终结果呈现,这结果可能会带来无限的惊喜,生活本就惊喜不断。

——辅导员 杨斌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