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进行时034 |服务没有起点,满意没有终点

发布者:ylxy1234发布时间:2022-04-28浏览次数:10

实习日记:

今天行里迎来了一位手提一大袋硬币的阿姨,进门便小心翼翼问:你们银行可以帮我把这堆硬币换成整钱吗?从阿姨口中了解到,这个是他们搬家时找到的,他们还从老房子的旧址中发现了好多地主时期的银票和银元,这个硬币她跑了好多银行,都被告知业务忙、人手少暂时不能兑换。阿姨也是抱着试试的心态来到我们银行的,好在我们业务不忙,师傅很热情地接待了客户。随即马上安排同事内外联动,共同清点,整理硬币。在清点过程中,师傅发现了一枚民国时期的五分钱硬币,并跟客户解释说这个硬币不能兑换,我很好奇凑过去看了看,阿姨便笑着说:不能换就送给小姑娘好了,反正我拿着也没用,给小姑娘做个纪念好了。我看着师傅问我可以拿吗,师傅说客户给你了你就拿着做个纪念吧。我满心欢喜收在一旁,续继帮他们清点硬币。经工作人员一番忙碌后,该客户终于如愿以偿换到了整钱,并由衷地称赞:稠州银行真的是便民银行,你们的耐心解了我的燃眉之急,今后我办事一定到稠州银行!并在意见本上给师傅留了个好评

优质的服务不应该来自良好的环境,更应该来源于内心的一种意识,一种态度,一份责任感!正如我们网点的服务口号服务没有起点,满意没有终点!城西支行的工作人员每天都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着这种美!

——稠州181 覃梦娜


教师点评:

人与人之间,真诚可贵,用热情服务解客户之急,尽心为他人,也能得到正向反馈。积极的情感回应又能在日后的工作中激励你向前迈进,形成良性循环。用实际行动践行服务理念,坚守初心,保持真我,在岗位上发光发热!

——辅导员 杨斌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