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进行时029 |追赶那些跑在你前头的人

发布者:ylxy1234发布时间:2022-04-28浏览次数:10

实习日记:

十分荣幸我能在2021年的第一季度就开始入行实习,新年开篇,新的营销任务也正好布置,我切实感受到银行职员的工作压力。

  第一季度讲究开门红,各位柜员、经理的任务指标都非常多,且农信系统开发软件新的功能,需要基层职员进行普及推广,通过营销来增加丰收互联APP上的客户使用度。不停地给械员布置任务指标,并且进行指标分级,分第一季度任务,第二季度任务以及年末任务任务品类也不单一,不仅有柜面签约开卡、开通电子银行还有开通随心花额度、领取医保电子凭证等任务,这么一看发现想要顺利完满地完成任务并不简单,不顾此失彼地完成任务更是要费不少心思,一点也不简单。还没正式入行,就已经隐隐有了非常大的心理压力。任务布置两个礼拜以来,我感受到前辈们激情满满,其中印象最的是保管箱的一位前辈,她当天跑遍总行的整栋楼,寻找了几乎所有无业务限制职业,给他们办理了额度她穿着一双高跟鞋跑来跑去,一会儿拉来一位客户进行登记领取礼品,一会儿手里拿着一瓶油小跑到大厅给客户送去,她也常常到大堂揽客户,上来就喊大哥美女凭借她的热情精湛的推销能力富有激情的营销话术,一日内便完成了十个额度申请近二十个医保凭证当天我十分震惊,在他人都对任务抱着负面的情绪怀着消极的心理时,她能正面对待,并且把这份热情激发出来,完成这看似不可能完成的任务,着实令人佩服这个狂热的营销劲把许多年轻人都比了下去。她对工作的激情是我们年轻一辈需要学习的,只有日积月累努力和坚持,才能在银行职员的这条路上越走越远,而这位姐姐就是我营销路上的指明灯。

——农商182班 郑燕萍

班主任点评:

做金融必须一步一个脚印,无论在哪个岗位上,你都得先把眼下的事做好,这山望着那山高,到头来什么都做不成。有些事,你即使做得很好了,也还要继续努力,相信是金子一定会发光的!

心理素质和营销能力虽然有一部分是天生的,但绝大部分是可以后天锤炼的,在实习过程中,一定要自加压力,主动对标优秀的员工,去争取那些自认为不可争取到的目标,去追赶那些跑在你前头的人。

燕萍加油!

——班主任 徐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