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领学院召开全院大会,再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

发布者:ylxy1234发布时间:2022-05-12浏览次数:64

5月11日下午,银领学院在金通517会议室召开全院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常务副院长邵月花、副院长方秀丽、党总支副书记蒋赟及全院教师出席会议。会议由邵月花主持。

会议回顾总结了5月以来学院开展的各项工作。会议肯定全体教师在各自岗位上,围绕学校、学院两个大局和中心工作,积极开展各项工作任务,并取得积极成效,确保了全院工作井然有序向前推进。

邵月花在会上传达了学校全面从严治党暨清廉校园建设会议精神、学校意识形态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金杨华、党委副书记王琦、纪委书记张江琳、副校长陈云涛相关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她强调,学院在下阶段工作中,不断坚持党建引领、党风肃纪,从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等方面,进一步做好工作,切实把党风廉政建设做到实处、细处,做到全局工作中,广大师生心坎上。她要求,全院教师要始终坚持“底线”“红线”思维,居安思危,时刻紧绷疫情防控弦、安全稳定弦、意识形态弦、廉洁自律弦,认真贯彻落实学校要求,从校内校外、教师学生两个角度、四个维度,不折不扣做好各项工作。

方秀丽在会上布置了微课视频拍摄准备相关工作、技能之星暨技能单项奖励表彰工作、银领学院党支部与浙江泰隆商业银行钱塘支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筹备工作。

蒋赟在会上传达了学校资产管理工作暨采购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传达了副校长方华在会上的讲话精神。她要求全院教师认真学习领会学校关于资产管理、采购管理的相关规定,并结合工作予以落实。

会议围绕学校全面从严治党暨清廉校园建设会议精神、学校意识形态工作会议精神资产管理工作暨采购工作会议精神就下阶段进一步做好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工作、财务资产采购工作、双高校子项目建设、师生安全稳定、学生顶岗实习管理、应届毕业生工作、新一届订单学生培养准备等工作做了详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