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心协力抗疫情,志愿服务暖人心——银领学院党支部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ylxy1234发布时间:2022-04-08浏览次数:547

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3月自疫情防控以来,银领学院党支部强组织、抓落实,切实履行学校党委及银领学院党总支关于组织开展党员干部深入一线做抗疫志愿者行动的部署,要求全体党员积极带头参与基层疫情防控工作。4月6日-8日,支部全体党员响应号召,主动参与浙江金融职业学院三天师生全员核酸检测采样活动,纷纷站上了志愿岗,在华夏运动场认真参与核酸检测扫码、现场秩序维持、后勤工作筹备等工作,顺利完成了组织部安排的志愿服务任务。

在这次抗疫斗争中,银领学院党支部党员志愿者们用一次次服务传递着温暖和希望,凝聚了信心和力量。他们不怕辛劳,在平凡的岗位上做着不平凡的事情;甘于贡献,在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中冲在前列;克服酷热,在高温暴晒的天气下穿戴着防护服、志愿衣完成工作;不畏困难,用一举一动温暖人心。

不仅如此,3月以来,银领学院党支部的党员们还积极响应社区号召,主动亮身份,活跃在各社区开展志愿服务,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守望相助,尽己所能,为打赢这战“疫”贡献自己的力量。

志愿者服务掠影

学院党总支书记、常务副院长  邵月花

学院副院长、党支部书记  方秀丽(右一)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  蒋赟(左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