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领学院党总支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人才和意识形态述职评议会

发布者:ylxy1234发布时间:2022-03-18浏览次数:60

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为不断提高基层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根据学校党委总体部署和党委组织部相关工作要求,318日上午,银领学院党总支在金通517会议室,召开了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人才和意识形态述职评议会议。学校党委统战部部长、组织部副部长吴国平应邀莅会指导。

党总支书记邵月花主持会议。她在会上传达了学校2021年度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抓党建、人才和意识形态工作述职会精神,并要求各党支部书记要继续抓好基层党建、人才和意识形态工作,剖析问题,补足短板,发扬长处,要以创建党建工作品牌、“双带头人”党支部书记工作室、样板党支部工作为抓手,加强党员政治理论学习,推进党支部标准化建设,不断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建设发展添砖加瓦。


会议听取了银领学院党支部书记方秀丽、淑女学院党支部书记吴军飞、合作发展党支部书记郁国培、研究中心党支部书记陈正江的工作述职。与会人员对上述党支部书记一年来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打分。

吴国平听取述职后指出,党支部书记述职是基层党组织建设的一项重要工作,倍受学校党委高度重视。他高度肯定述职会成果,认为这是一次认真做好工作总结、坦诚剖析存在问题、科学制定整改举措、周密部署工作任务的会议,会议召开得很有成效。他希望银领学院党总支以此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紧扣党总支建设、党支部建设双重标准,针对过去一年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加以整改落实,并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团结带领全体党员,为取得新的一年深化党建工作新胜利而不懈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通过本次评议工作,各党支部对2021年工作有了全面深入的总结,对进一步抓好基层党建、人才和意识形态工作有了进一步的认识。评议工作是“温度计”“推进器”,既对各党支部书记过去一年抓基层党建、人才和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民主的测评,又对各党支部进一步做好新的一年工作提高了认识,增强了共识,凝聚了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