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周建松出席银领学院全省高校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建设推进会

发布者:沈建锋发布时间:2022-03-17浏览次数:21

3月16日下午,银领学院在金通517会议室召开了全省高校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建设推进会。学校党委书记、银领学院院务委员会主任周建松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党委委员、工会主席、组织部部长吴建斌,统战部部长、组织部副部长吴国平,银领学院党总支书记、常务副院长邵月花、副院长方秀丽、党总支副书记蒋赟、党支部全体党员出席会议

周建松在会上指出,银领学院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承载新时代高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践行校党委“一个党支部是一个创新创业的战斗集体”号召坚持党建引领育人、党建推动发展,以做有成效的工作,成为第二批全省高校党建工作样板支部。他要求银领学院党支部,要赓续红色血脉,筑牢基层根基,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进自身建设,做好创建工作,以更好的作为谱写好学校“十四五”发展开局的银领学院篇章,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吴建斌在会上作样板支部建设指导。他强调,成为全省高校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创建单位实属不易,机遇难得,任务艰巨,责任重大。他希望银领学院党支部应站在新时代高校党建新政治高度、新工作要求的起点上,树立标杆意识,挖掘内在优势,加强理论学习,发挥党员专长,谋划创建工作,拓宽工作宣传,以优异的工作成绩,把党支部建设成为具有标杆意义和示范作用的基层党组织。

银领学院党总支书记、常务副院长邵月花主持会议。

会上,银领学院党支部书记方秀丽汇报了学院推进全省高校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建设的2022年工作思路、工作目标和具体举措。她表示,学院党支部将认真学习贯彻学校党委和学院党总支工作要求,紧紧围绕创建工作目标任务,发挥好全体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建设出实际成效,建设出样板品牌特色和示范效应。

会议还围绕如何建设样板支部、如何发挥样板支部示范引领作用等问题进行了热烈的研讨交流。

会前,周建松、吴建斌等一行还饶有兴致地观看了银领学院党支部党建文化阵地建设情况,对银领学院党支部建设外观优美、内蕴深厚的楼宇文化建设表示充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