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郑亚莉来银领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者:ylxy1234发布时间:2021-12-23浏览次数:108

1223日下午,学校校长郑亚莉来到银领学院调研指导工作,看望银领学院教师。校党委委员、党校办主任、宣传部长张鹏超陪同调研。


郑亚莉驻步查看了银领学院正制作施工的楼宇文化和新办公场所整体布置,对全院教师致以诚挚问候和衷心祝福。她对银领学院加强内涵建设,丰富银领文化,强化环境育人等做法和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学校已进入“十四五”发展新阶段,正朝着三大战略目标奋勇前行,银领学院要继续发挥引领示范作用,在新的起点上,创新业、立新功,为学校整体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银领学院党总支书记、常务副院长邵月花向郑亚莉一行介绍了新办公场所、楼宇文化建设总体情况,汇报了银领学院2021年工作总体情况、取得成果和2022年工作愿景。她表示,学院党政领导和各部门十分关心、支持银领学院工作,为银领学院建设发展指方向、供力量,坚信银领学院在各级领导的亲切关怀和大力支持下,会取得更好的工作成绩。

银领学院副院长方秀丽、党总支副书记蒋赟、办公室、学工办等有关人员参加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