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领学院党总支举办党员集体政治生日会主题活动

发布者:ylxy1234发布时间:2021-12-16浏览次数:10

在全国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之际,为积极加强对全体党员的党性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在践行初心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奉献立德树人中,争做“四有好老师”、“四个引路人”,做到“四个相统一12月15日下午,银领学院党总支在党员之家举行党员集体政治生日会。

学校党委书记周建松、原副校长吴胜、原党委副书记姜进与银领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共同庆祝政治生日。

周建松代表学校党委为30年以上党龄的同志颁发了政治生日卡,对本次活动的举办和全体党员的政治生日表示热烈祝贺和诚挚祝福。他高度评价活动开展的意义,指出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的主题活动既富有创意,又具实际意义,全体党员通过参加政治生日会,时刻提醒自己是一名中国共产党员,永不忘初心使命。他希望全体党员,要更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振精气神,在立德树人实践中,创新业、立新功。

“我已经42年党龄。加入中国共产党,是我人生最正确的,也是唯一的选择,是我一生最大的光荣。”吴胜代表老党员同志在会上发言。她指出,政治生日会形式很创新,内容很丰富,活动很有意义,是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活动让我们牢记党员身份,不忘初心使命,牢记入党誓言。她认为是党给了她前进的不竭动力,并在党的指引下成长起来。我们站在第二个百年目标起点上,我们要做“两个确立”的忠实拥护者,“两个维护”的示范引领者;在学校发展的新起点上,我们切实担负起身肩的历史使命,为建设更高层次、更高水平、更高品质、更具特色、更有美丽的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教育标杆校而努力奋斗

邵月花在会上代表党总支,介绍了本次政治生日会的目的、具体安排和全体党员政治生日情况,并向全体党员政治生日表示热烈祝贺和诚挚祝福。她指出,适逢建党百年的重大喜庆时刻,银领学院党总支为全体党员一起过一次政治生日,以期达到“集体度过政治生日,全体党员齐受教育”的效果。本次党员集体政治生日会将以建立一本“政治生日”台账、送上一份政治生日祝福、重温一次入党誓词、发表一份生日感言、开展一次集中学习等“五个一”的方式开展。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蒋赟主持生日会。

会上,学院党总支为全体党员颁发了政治生日纪念卡。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共同分享了政治生日蛋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