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领学院2022届杭州联合银行订单班顺利开班

发布者:ylxy1234发布时间:2021-12-01浏览次数:36

12月1日下午,银领学院2022届杭州联合银行订单班开班仪式在学校泰隆大厦101室顺利举行。杭州联合银行人力资源部总经理周凌霞、内审部审计岗赵颖、人力资源部招聘与员工发展岗王亦琼、人力资源部培训开发与管理岗丁梦晴、浙江金融职业学院银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蒋赟、银领学院2022届杭州联合银行订单班班主任虞艳云出席开班仪式,2022届杭州联合银行订单班全体学生参加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订单班学生刘海圳主持。

周凌霞对同学们选择杭州联合银行表示感谢,介绍了我校历届杭联订单班毕业生们在杭州联合银行的优异表现。对于即将步入岗位的订单班同学,周凌霞勉励同学们保持自信,勤学苦练,与银行同呼吸,共命运,一起成长。并且对同学们提出了几条建议:一、加快角色转变,积极适应岗位;二、保持自信,扎实学习,不计较得失。三、尊重同事,态度积极,多向同事前辈讨教;四、提高情商和专业能力,增强风险防范能力;五、心怀梦想,确立目标,饱含激情,爱岗勤奋,积极考取各类证书,顺利成长为杭州联合银行的优质员工。

蒋赟表示订单培养是我校的一张金名片,订单班同学们要珍惜订单培养的机会,在进入银领学院至银行顶岗实习结束的337天时间里,努力学习,实现增值。一要树立目标、正确定位,要明确个人目标,对照行业标准,继续提高自己。二要珍惜机会、努力学习,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努力提升学历,找寻并坚持个人爱好。三要勤学苦练、技高一筹,夯实技能基础,传承职业技能优势。四要心怀感恩、回馈社会,要感恩父母,感恩学校,感恩行业单位,树立与单位共荣共促的意识,将个人成长同单位发展紧密相连,成就美好未来。

订单班学生代表胡力文表示作为杭联的新人,要努力在接下来的学业中不断强化专业知识学习,勤练技能,在职业发展中找到自我、超越自我,努力成为一名幸福的杭联人。

仪式最后,杭州联合银行全体同学与行业领导、老师们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