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讲堂|萧山农村商业银行曹梦楚校友返校交流

发布者:ylxy1234发布时间:2021-11-04浏览次数:103

为了进一步推进千日成长教育工作,激励银领学子勤奋刻苦练习技能、努力提升自己,2021114日上午,银领学院在6222教室举办校友讲堂系列活动之萧山农村商业银行曹梦楚校友返校交流会,银领学院党总支书记、常务副院长邵月花出席交流会,2022届萧山农村商业银行订单班全体学生参加交流会。交流会由班长李梦阁主持。


 邵月花对曹梦楚校友的返校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与诚挚的感谢,并代表学院为曹梦楚校友颁发《银领学院学子成才青蓝结对工程聘书》。


 曹梦楚校友向同学们简单介绍了基础业务知识,以及在办理业务过程中需要注意的问题。她提到虽是从最基础的工作开始着手,但是也要谨慎认真,做好自己的事情的同时,也要帮着同事们做点力所能及的事。她认为付出不一定会有回报,但是不付出是一定没有回报的。鼓励学弟学妹们从现在做起,从小事做起,相信通过自身的努力定能创造美好的生活。

 本次交流会圆满结束,校友的言传身教,使同学们受益匪浅。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日子里要以校友为榜样,在学习中全方位提升能力、拓展素质、充实自己,不负青春,砥砺前行,为实现自己的青春梦想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