谱写青春篇章,展现银领风采——银领学院第二届学生运动会暨运动员选拔大赛

发布者:ylxy1234发布时间:2021-10-18浏览次数:29

“体育强则中国强,国运兴则体育兴。”四年前,在天津会见全国体育“双先”代表时,习近平总书记用这短短的14个字,让“体育强国梦”与“中国梦”紧密相连。


为庆祝建党一百周年,深化银领学子职业精神,在体育竞赛中培养学生健康的心理素质和强健的体魄,银领学院于20211014日下午,在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华夏运动场举行银领学院第二届学院运动会。银领学院党总支书记、常务副院长邵月花、学工办主任章甜甜、辅导员杨斌英出席运动会,银领学院运动员、志愿者、工作人员参与运动会。


运动会开始前,邵月花书记对银领学子积极参加运动会表示肯定和鼓励,并提出几点希望: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团结协作,共创佳绩;保障安全,协调各方,各部门工作人员、志愿者要保障好运动员赛前赛后服务;劳逸结合,事半功倍,在日常工作生活中养成良好的锻炼习惯。最后,邵月花预祝此次运动会圆满成功。

随后,运动会各项比赛正式拉开帷幕。银领运动健儿们在激烈的运动赛场上蓄势待发,奋力奔跑、纵身一跃、全力一掷,激情与挑战并存,友谊与进取共生。运动健儿们勇往直前的身影,彰显出银领学子顽强拼搏、永不放弃的精神。

此次运动会的顺利开展,充分展现出银领运动健儿拼搏向上的姿态,相信银领学子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能够继续发扬银领精神,永葆初心,牢记青年使命,谱写绚丽的青春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