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赴钱塘区国税局学习巾帼文明岗创建工作

发布者:ylxy1234发布时间:2021-09-30浏览次数:10

930日下午,银领学院党总支书记、常务副院长邵月花、办公室主任沈建锋一行,赴杭州市钱塘区国税局学习巾帼文明岗创建工作,得到该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小莉、党委委员、纪检组组长周伟祥、妇联主席吕卉等的热忱接待。

会上,张小莉代表国税局向邵月花一行介绍了国税局基本情况和创建全国巾帼文明岗的过程,详细讲解了创建全国巾帼文明岗中理念的形成、宣传载体的创设、特色活动的设计、工作体系的构建等一系列工作环节的宝贵经验和启发。介绍期间,还向邵月花一行展示了创建宣传片,创建服务窗口建设。

邵月花向张小莉副局长、周伟祥委员的热情接待和经验传授深表感谢。她向张小莉、周伟祥介绍了银领学院概况和争创浙江省巾帼文明岗的工作情况。她指出,认真向钱塘区国税局全国巾帼文明岗学习,是为进一步做好学院争创省级巾帼文明岗的重要途径,贵局创建工作思路清晰、团队力量雄厚、工作特色鲜明、成果丰硕,是学院做好创建工作的有益之师和优秀榜样。她表示,学院将认真总结前阶段工作经验,深化下阶段工作思路和方案,努力加强创建工作出更多特色和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