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领学院党总支开展“党支部书记讲党课”,持续学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

发布者:ylxy1234发布时间:2021-09-23浏览次数:10

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中央、浙江省委及我校党委关于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要求,不断提升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自9月开学以来银领学院党总支要求各党支部要持续开展学习活动,深入学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9月22日下午,银领学院党支部9109举办了党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本次党课由银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蒋赟银领学院党支部书记方秀丽分别主讲银领学院党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参加。

蒋赟“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好”为主题,为全体党员深入讲解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突出讲解了中国共产党对青年人的期许以及如何实现这一期许的重要内容,号召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履行“热情做好青年工作”的职责。

方秀丽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等几个方面内容进行讲授。党课过程中,方秀丽强调,党员干部应牢牢把握伟大建党精神的内涵,积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中“九个必须”的重要论述,深入把握“九个必须”所蕴含的重要创新点、关键点。

 

党课期间,全体党员认真听讲,勤做笔记,还围绕党课内容进行了交流,分享了学习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