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领学院党总支召开总支委员会扩大会

发布者:ylxy1234发布时间:2021-09-09浏览次数:10

9月8日下午,银领学院党总支召开总支委员会扩大会。党总支书记邵月花主持会议,全体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出席会议。


会议邀请学校党委统战部部长、组织部副部长吴国平教授莅会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和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他围绕如何深入落实党中央和浙江省委、学校党委工作要求,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进党组织自身建设作了详细讲解,并介绍了学校下半年党的建设工作安排。

邵月花在会上传达了学校党总支书记、党支部书记专题培训会精神、《关于深入做好新学期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介绍了党总支下半年党史学习教育和党组织建设工作基本安排,并要求各党支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思想认识,以更好的姿态做好下半年工作。


会议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并进行了学习交流。还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决定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强调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 推动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印发<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通知》《浙江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会议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浙江省委书记袁家军在省委文化工作会议上强调加快打造新时代文化高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