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巾帼精神,我们在行动”系列活动之:银领学院积极承担主体任务,成功协办两项省级活动

发布者:ylxy1234发布时间:2021-09-06浏览次数:11

720日,由浙江省教育工会指导,省教育书法协会主办,浙江金融职业学院等承办,浙江金融职业学院银领学院协办的为期五天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润之江”第七届浙江省教职工书画展和“礼赞红船,弘扬国粹”第五届浙江省教职工书法培训班在嘉兴隆重举行。


浙江省教育工会主席王玉庆、副主席徐立及省教育书法协会、嘉兴学院、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嘉兴南湖学院、嘉兴市教育工会等领导出席了展览开幕式,王玉庆、徐立同时出席培训班开班仪式。

本次展览征得618件书画作品,评审展出书画作品385件,涉及全省333家学校的609名教职工。培训班共招收学员180余名,涵盖全省122家学校。两项活动均创省教育工会指导下,由省教育书法协会主办活动的人数最多、单位数最多的新纪录,得到了《嘉兴日报》等多家报刊和新媒体的报道。

  


两项活动自今年4月启动筹备以来,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学院以创建浙江省教育系统巾帼文明岗为契机,主动承担两项活动全部筹备工作任务,积极践行社会责任,服务全省广大教职工,并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保障活动如期顺利举行,得到了省教育工会主席王玉庆等领导的高度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