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领学院党总支召开总支委员会会议

发布者:ylxy1234发布时间:2021-05-24浏览次数:50

5月24日上午,银领学院党总支在行政楼301会议室召开总支委员会会议。党总支书记邵月花主持会议,全体委员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学校党委组织部印发《关于开展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并在各党支部推荐的基础上,针对本党总支向学校推荐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参评人员进行充分研究,并最终确定了上报名单。

会议要求,要始终如一地抓好党的建设工作不放松,要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细化工作计划安排,加强工作总结回顾。会议决定,确定每两周举行一次总支委员会学习会,会议时间确定在周三上午11:10,地点在行政楼301会议室。

会议期间,全体委员还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第五章“为什么说立德树人是新时代教育的根本任务”,并进行了学习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