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领学院召开师德师风建设推进暨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第五次工作会议

发布者:ylxy1234发布时间:2021-05-26浏览次数:43

5月26日下午,银领学院在9118会议室召开师德师风建设推进暨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第五次工作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常务副院长邵月花、副院长方秀丽、党总支副书记蒋赟及全体教师出席会议。邵月花主持会议。

会上,邵月花传达了学校师德师风建设会议精神,领学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并指出银领学院要积极贯彻落实学校党委要求,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浙江省委省政府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的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振奋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不断提高师德修养和师德形象,以优良的师德师风助推高水平银领学院建设,为学校“十四五”发展贡献银领学院力量。

方秀丽在会上传达了学校教学例会、实验室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并就近期学院教学工作做了安排。蒋赟就近期学院学生管理、宣传等工作安排做了安排。会议围绕6月份师德师风建设、应届毕业生返校、“双高学校”子项目建设、省级巾帼文明岗创建、党建工作品牌创建、2022届订单生接收、课程思政建设等工作做了专题研讨和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