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领学院召开实验室建设项目工作培训会

发布者:沈建锋发布时间:2021-04-22浏览次数:60

为进一步规范实验室建设项目工作,提升工作水平和质量,积极助推建设高水平银领学院,421日下午,银领学院在9118会议室召开了实验室建设项目工作培训会。会议邀请学校实践教学中心施高乐老师莅临指导。银领学院副院长方秀丽主持会议。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施高乐老师围绕学校实验室建设项目申报流程、采购流程和建设过程中的各类风险防控,作了详细的介绍。金融职业技能鉴定中心、金融工匠人才培训中心、货币鉴别实验室等3各项目建设工作负责人介绍了实验室建设方案。施高乐就进一步优化每个项目的建设方案,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参会人员围绕建设方案进行了交流探讨。

银领学院党总支书记、常务副院长邵月花在会上指出,积极做好三个实验室项目建设,是我院2021年推进国家“双高学校”子项目建设和实施“金手指工程”,培养金融工匠的重要举措。她要求,要认真贯彻本次培训会议精神,严格执行学校实验室建设各项规定,进一步优化建设方案,优质完成建设任务,以优异成绩丰富学院本年度重要工作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