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领学院党总支召开委员会会议

发布者:沈建锋发布时间:2021-04-01浏览次数:43

在全校上下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际,331日下午,银领学院党总支召开总支委员会会议。银领学院党总支书记、常务副院长邵月花主持会议,全体委员出席会议。

邵月花在会上指出,过去一年是银领学院党总支承上启下,接过接力棒,砥砺前行的一年,所取得的成绩得到了学校党委的肯定,当然也还存在一些问题。当前,全校上下正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银领学院党总支要以此为契机,总结过去,剖析不足,落实整改;要以学习强动力,以动力化能力,提升党员政治站位,增强党员理想信念;要积极谋划工作,狠抓落实任务,创新实现目标,努力为学校党建工作添砖加瓦,以优异成绩献礼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会议研究党总支标准化建设自评、党总支三张“清单”、各党支部民主评议党员和星级评定等事项,通过评议“优秀”、“合格”的党员名单和党支部星级名单。

会议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浙江省委书记袁家军的重要论述、浙江省教育厅高校党委书记述职评议会会议精神、学校关于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的通知精神,并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了讨论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