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第四次工作会议

发布者:沈剑锋发布时间:2021-01-18浏览次数:72

118日上午,银领学院在9118会议室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第四次工作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常务副院长邵月花、副院长方秀丽、党总支副书记蒋赟及全院教师出席会议。

会上,邵月花肯定了全体教师在本学期所开展的工作和取得成果。她强调,要切实做好期末各项工作,加强安全稳定管理和疫情防控,围绕建党100周年、高质量发展、国家双高学校建设等中心工作主题,积极谋划五年发展规划和下学期具体工作,努力在新的发展时期,在基层党组织建设、人才培养、创新创收、队伍建设、学术科研等方面取得新的更大的成果。

秀丽在会上要求各教研室要积极做好期末教学总结和材料归档工作,要求各教师在新的一年新的学期积极参加各类教学竞赛,组织动员学生参加职业技能大赛,筹划申报教学成果,努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赟在会上表示,在新的一年里要认真谋划好基层党建工作,积极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努力凝练银领学院党建工作成果和品牌。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就2021年工作,进行了热烈讨论。全体教师一致认为,2021年是开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和实施“十四五”发展的起始年,也是建党100周年,在这个意义非凡的牛年,必须要振奋精神,积极探索,努力工作,在建设高水平银领学院,助推打造新时代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教育重要窗口的过程中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