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银领学院举行第七届“茁壮成长”奖学金颁奖典礼

发布者:沈剑锋发布时间:2021-01-08浏览次数:44

17日下午,银领学院隆重举行浙江省金融教育基金会第七届“茁壮成长”奖学金颁奖典礼。学校82级同学会会长吴惠良,浙银大学校长、银领学院院长陈春祥,学校副校长、党委委员陈云涛,浙江省金融教育基金会秘书长郁国培、学校合作发展处处长王东升、银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蒋赟出席颁奖典礼。

在金葵花艺术中心,银领学院举行了第七届“茁壮成长”奖学金颁奖仪式。吴惠良、陈春祥共同为获奖学生颁发了荣誉证书。陈云涛宣读了表彰文件。

汇丰大厦汇融厅,银领学院举行了第七届“茁壮成长”奖学金获奖学生座谈会。吴惠良在会上介绍了82级全体校友捐资设立“茁壮成长”奖学金、捐建“茁壮成长”文化景观的初心,设立至今所开展的一系列活动及成果,并强调表彰母校品学兼优学子的目的不仅是物质上的,更是精神上的,希望受表彰的学弟学妹要珍惜这份荣誉,努力在学习和将来工作上为母校争光,不辜负82级全体校友的殷切希望。郁国培在会上介绍了奖学金设立过程,基金会对开展好该公益项目所采取的有益举措及取得成效,并强调基金会将继续秉承82级全体校友意志,积极发挥公益奖学兴教作用,不断激励优秀金融学子成长成才,为社会做贡献。王东升主持会议。蒋赟在会上向82级全体校友、浙江省金融教育基金会对银领学院人才培养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她表示银领学院将充分利用好“茁壮成长”奖学金项目,继续努力以先进发挥引领示范作用,教育和引领全体订单学生高质量成长成才。每位获奖学生在会上发了言,对校友、学校、基金会表示由衷感谢,并表示将珍惜这份荣誉,充分用好这份奖励,努力学习,带头示范,不辜负82级全体校友、学校、基金会的希望。

 据悉,“茁壮成长”奖学金是由我校82级全体校友向浙江省金融教育基金会捐资设立的奖学金项目,捐资总额人民币叁拾万元,专用于奖励母校优秀学生,鼓励他们成长成才。同时,82级全体校友还向母校捐建了“茁壮成长”文化景观,以助力母校校园文化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