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讲堂”系列活动之:90届吴燕佩校友话人生讲座

发布者:ylxy1234发布时间:2020-11-09浏览次数:78

四十五载,钟灵毓秀,追忆往昔,岁月峥嵘。2020118日,在欢庆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建校45周年之际,银领学院在图书馆微视厅承办了以“如何成为一个优秀银行员工”为主题的校友话人生讲座。中信银行象山支行行长、学校90届校友吴燕佩受邀主讲,真挚分享了职场发展经验,助力学子们持续成长成才。讲座由银领学院职业技能教研室教师孙淑萍主持,2021届银领学院学生参加专题讲座。

吴燕佩讲述了自己从进入银行学校至今20多年的工作经历,总结了多年的工作经验与学弟学妹们一起分享,向大家提出了要求和期望。她希望学弟学妹们,要有集体意识,把单位看作自己的家,急单位之所急;珍惜机会,在岗位中有担当,有责任,体现自己的价值,同时充实自己,学习其他岗位的知识技能;处理好人际关系,处事低调,同事之间应相互补台;学会克服,工作上不要推诿,不能愚弄他人,学会互相帮助,与自己的团队一起进步。

互动交流环节中,同学们就职场发展、个人提升等问题踊跃提问,吴燕佩耐心地为大家答疑解惑,给学弟学妹们提供了切实可行的建议。

本次讲座有助于银领学子树立正确的职业价值观,希望同学们牢记学姐的嘱托,以学姐为榜样,在校静心学习,勤练技能,提高综合素质;毕业后踏实工作,勇于创新,创造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