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只为扬帆启航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银领学院2019届毕业典礼圆满举行

发布者:闾春飞发布时间:2019-06-07浏览次数:182

六月的风,未来的银领学子,时光匆匆,青葱岁月又到毕业季。201966日上午在浙江金融职业学院金葵花艺术中心隆重举行了银领学院2019届毕业典礼。出席本次毕业典礼的有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党委书记、银领学院院务委员会主任周建松,浙银大学校长、银领学院院长陈春祥,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副校级领导姜进,银领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王祝华,银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王东升,银领学院副院长方秀丽,银领学院2012届校友、宁波银行余杭支行副行长满浩洋以及银领学院2019届全体毕业生、班主任。本次毕业典礼由姜进主持。

典礼伊始,周建松代表学校对银领学院2019届全体毕业生表示衷心的祝贺。周建松表示,银领学院的订单培养模式标志着学校金融办学文化和办学品牌,分别从学校人才订单培养和招生就业角度出发,描摹未来银领学院发展愿景,寄语银领学子三点希望:一是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金融工作的重要论述,希望大家更好地服务实体经济、防范金融风险、深化金融改革,在职场中绽放自我;二是恪守严谨的金融工作操守,强化业务知识,以严谨的工作态度促进事业的发展;三是注重专业学习,爱岗敬业再专业,从基层做起,不断丰富自我工作经历;最后,周建松希望每一位银领学子戒骄戒躁,努力用脚踏实地的工作态度肩负起光大银领学院的使命担当,祝愿银领学子前途无限,大展宏图。

随后,陈春祥结合自己四十多年的金融工作历程,希望在座的毕业生在金融系统中提供有温度的金融服务、学好外语、学好游泳技能、热心参与社会公益等,在新的起点收获新的知识,丰富新的人生历程。在激荡的声乐中,陈春祥向学生代表颁发银领学院毕业证书。

教师代表虞艳云用深情并茂的语言寄语大家,希望大家先做人再做事、做一行爱一行,做诚信的人、做靠谱的人、做勤奋的人、做成熟的人、做感恩的人,不断践行学校“披沙拣金,融会贯通”的校训,进一步培养和光大诚信、明理、笃行的学风,看清个人得失,努力在工作中提高自己做人的厚度和宽度。

毕业生代表、银领学院学生会主席袁俊涛在发言中表达了对母校、银领学院及老师们的感谢之情,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继续努力,学以致用,毕业后用扎实的专业技能干好金融工作,用严谨细致的工作态度引领新人生,用更出色的表现来报答母校,为母校增光添彩。

在毕业生献礼环节,银领学院2019届全体学生为银领学院赠上了一台3D全息投影仪,希望这台3D投影仪能映射出银领学子的美好回忆,承载着对母校、银领学院的衷心感谢,献礼学生代表全体学子祝福银领学院学子鹏程万里、再续华章。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今天的毕业是为了启航银领未来、开启新的人生。相信带着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和老师们的祝福,2019届每一位银领学子将会在自己的人生道路上扬帆起航,踏浪前行,用优异的表现回馈母校,用严谨的工作态度丰富人生阅历,用青春的活力书写出彩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