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领学院走访民生银行看望订单学生

发布者:闾春飞发布时间:2019-03-22浏览次数:437


银领学院走访民生银行看望订单学生

2019321日上午,浙江金融职业学院银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王东升,民生银行订单班班主任虞艳云,银领学院办公室副主任闾春飞一行走访民生银行下沙支行,看望民生银行订单班学生。受到了民生银行杭州分行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董艳红、民生银行下沙支行高清峰行长、张超然副行长,人力资源部王璐等热烈欢迎。董艳红副总经理介绍了民生银行的企业文化和员工培养机制,介绍了民生银行杭州分行人才培养新政和亮星计划。董艳红副总经理介绍了我校历届订单班毕业生工作情况及2019届学生实习情况,感谢学校为民生银行输送了优秀毕业生,鼓励学生积极报名AIFP证等各类证书,全面提升自己的专业能力和业务素质,同时表达了进一步与学校合作订单培养的意向。下沙支行张超然副行长分别从学生的工作内容,岗位发展,个人晋升等方面做了介绍。2018届周雯静介绍了工作一年的心得,2019届兰婷等三位同学分别汇报了实习一个多月的体会,他们还结合工作实习情况对学校课程设置,人才培养等方面提出了一些建议和意见。王东升代表学校感谢民生银行杭州分行对学院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感谢民生银行各级领导对我校毕业学生的关心和培养。同时也对同学们提出几点期望:第一、珍惜就业机会,珍爱工作环境。第二,加强自主学习能力,践行终身学习理念。第三,坚持锻炼身体,保持身心康健。第四,守住道德底线,遵守行纪行规。第五,传承金院品牌,共建和谐民生。

这次走进民生银行下沙支行,不仅把学校的关爱传递到学生的心里,也进一步走进了民生人的心里,董艳红副总经理多次对学校“走访”这一特色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对求真务实的办学精神表示敬佩。实习的同学们也非常感谢学校搭建的平台,有行里领导的高度重视,有师哥师姐的互帮互助,有学校老师的关心关爱,他们一定可以在人生的重要阶段练就诚实守信,遵纪守法,爱岗敬业的品德,为未来的职业生涯做好铺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