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届民生银行订单班开班仪式圆满召开

发布者:闾春飞发布时间:2018-09-27浏览次数:487

2018926日下午两点,2019届民生银行订单班开班仪式于诚信讲学堂召开。参与此次开班仪式的有中国民生银行杭州分行人力资源部总经理于经晓、中国民生银行杭州分行人力资源部人才规划中心经理黄宝霞、银领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王祝华、银领学院学工办副主任章甜甜、银领学院民生订单班班主任虞艳云以及 2019届民生银行订单班全体学生。会议由民生银行订单班刘展主持。

首先,王祝华代表银领学院向民生银行杭州分行对我校订单人才培养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在座民生银行订单班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的祝贺。会上,王书记提出以下三点要求:一、珍惜订单人才培养的机会,珍惜在银领学院学习、成长的机会;二、明确目标、勤学苦练,学习更多金融知识,提升自己;三、彰显优势、打造品牌,通过订单培养,提高实践动手能力、提升职业素质,彰显订单人才培养的优势,不断提高后续职业发展能力。

随后,学生代表姜东晙代表全体同学发言并郑重做出承诺,他表示会恪守规章制度,勤奋学习,苦练技能,全面提高综合素质,为今后的从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最后,于经晓发表讲话。他简单地介绍了民生银行的发展历程及企业文化并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的期望。他希望同学们做到:一、珍惜时间;二、勤奋向上,积极上进;三、培养“智商、情商、逆商”,在逆境中百折不挠;四、培养团队协作精神;五、学会谦虚,戒骄戒躁;六、拥有积极的心态;七、勇于探索和超越;八、拥有健康的身体。

此次开班仪式让民生订单班的同学们受益匪浅,不仅让他们更深刻地感受到民生银行对订单班同学的重视,而且给予同学们满怀的信心与希望,激励着银领学子更加勤奋好学,奋发向上,积极为做优秀的民生人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