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新起点,新青年 ——2018届稠州银行订单班结业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者:闾春飞发布时间:2018-06-12浏览次数:449

2018530日下午,2018届浙江稠州商业银行订单班结业仪式在诚信讲学堂隆重举行。参加本次结业典礼的有浙江稠州商业银行人力资源部总经理兼稠州学院院长金雁、人力资源部培训中心经理叶志亮、人力资源部行业班主任金海滨,浙江金融职业学院银领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祝华、稠州银行订单班主任章叶英、学工办副主任章甜甜及全体稠州银行订单班同学。仪式由章甜甜主持。

仪式伊始,在座的领导、老师以及同学们观看了浙江稠州商业银行订单班视频集锦,通过视频回顾了稠州银行订单班一年来同学们的学习与成长的点点滴滴,同学们的脸上都洋溢着开心的笑容。仪式第二项,金雁宣读文件表彰5名优秀学员,主席台领导为获奖学生颁发证书和奖金。颁奖完毕,作为优秀学员代表的赖晖霞和陈雨洁分别发表了感言,她们分别讲述了在银领学院和稠州银行订单班的成长过程和实习经历,表达了对母校和稠州银行感恩之情,并表示今后将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对待工作,踏实走好每一步。

金雁祝贺获奖同学并表示对41名加入浙江稠州商业银行大家庭的同学表示热烈欢迎,对浙江金融职业学院表示真诚的感谢。她高度肯定了首届订单班是成功的、有成效的,也为下一届浙江稠州商业银行订单班打下了良好的发展基础。她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期望:脚踏实地、奋力前行;提升自我、优化团队;抵制诱惑、坚守底线。最后,金雁借用习近平名言“现在,青春是用来奋斗的,将来,青春是用来回忆的”激励同学们切莫虚度华,努力奋斗,收获成长,收获幸福!

王祝华祝贺首届浙江稠州商业银行订单班同学们顺利结业,做到了从学生向准员工以及银行职员的转变,同时也感谢浙江稠州商业银行对订单班同学的关怀和帮助。王祝华围绕“责任,坚持,感恩”三个方面对同学们提出要求,他认为从学生成长为一个社会人、职业人就是责任的转变;想要作出成绩,无论在哪个岗位都不容易,都要学会坚持;要懂得感恩母校和行业提供的平台、资源及付出的关心、帮助。希望大家能在未来的工作中绽放异彩。

    本次仪式内容丰富,主题鲜明,稠州银行订单班的同学们既学习了先进,又明确了目标,相信在今后的工作中必定能不负众望,成为一名让自己骄傲、学校骄傲、行业骄傲的优质员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