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订单班举行座谈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3-27浏览次数:0

2013327下午,正在邮储银行浙江省分行培训基地参加岗前培训的邮储银行订单班在银领学院会议室举行座谈会,银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祝华老师、学工办主任闾春飞老师、班主任牟君清老师应邀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同学们发表了自己在实习过程中和在基地培训期间存在的问题和感受,普遍提到培训期间任务重,短时间未能适应,面对行业的理论考试,缺乏自信,压力大等问题。王书记针对问题耐心地进行了解答,并勉励同学们要学会换一种思维方式,将压力化动力,提升个人实力。

面对即将步入社会、走向工作岗位的应届毕业生,座谈会上王书记与同学们分享了三句话:想得远、看得开、做得实。想得远,就是不能只看到眼前的利益,要学会为自己的工作乃至人生做规划,刚出校门,工作经历就是最好的待遇,不要计较薪酬,前五年挣的是能力,学会积累经验,拓展人脉,为日后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看得开,就是不计较小的得失,因为我们有大梦想;不计较多做事,学会多看,多学,多问,多练,因为我们有大目标;不计较受批评,我们在接受批评中学会反省与改进,因为我们有大情怀。做的实,就是要脚踏实地,培养良好的工作习惯,把日常工作做实,并在工作中发挥自身优势。王书记简短的三句话,意味深长,终身受用。

三年,我们在金院这块肥沃的土地上汲取养料,强化个人职业礼仪、职业技能、职业素养、实践动手能力,提升综合素质,在工作中不断改善思维方式,正确看待困难,专注职业素质提升,展现金院学子的风采。我们坚信,邮储班的学员们在工作中会不断成长,成就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