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领学院举行2011级技能尖子月度比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3-27浏览次数:1

327下午,银领学院在金通实验楼技能训练室举行2011级技能尖子月度比赛。经过激烈角逐,理财112班陈夏飞以21/10分钟的成绩获得点钞单指单张项目第一名,金融115班李闪以46/10分钟的成绩获得点钞多指多张项目第一名,金融114赵畅桦以110/分钟的成绩获得中文单字输入项目第一名,计算机112章剑以145/分钟的成绩获得中文文章输入项目第一名,金融112张毅韬以147/百张的成绩获得电脑传票小写数据输入项目第一名,农金113杨勤丽以165/百张的成绩获得电脑传票大写数据输入项目第一名。

入选学院“技能尖子培养工程”一年来,同学们以培养职业技能核心竞争优势为目标,在技能老师的精心指导下刻苦训练,技能成绩突飞猛进。这次比赛既是同学间的一次竞争,也是对一年来培养成果的一次检阅,并以此带动更多的同学加强技能优势培养,推进优良学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