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联合银行订单班、联合村镇银行订单班举行行业培训开班仪式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3-19浏览次数:1

杭州联合银行订单班、联合村镇银行订单班举行行业培训开班仪式

319下午,杭州联合银行订单班、联合村镇银行订单班行业培训开班仪式在杭州联合银行总行会议室隆重举行。浙江金融职业学院银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祝华、杭州联合银行人力资源部总经理蒋海燕和股权投资部总经理周荣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杭州联合银行订单班学生代表金婉兰和联合村镇银行订单班学生代表蔡雨虹首先发言,汇报了前阶段开展毕业实习的工作情况及实习收获,对接下来两个月的集中培训进行了展望,表达了刻苦学习业务知识、勤练职业技能、提升综合素质的决心。王祝华语重心长地对一百位订单学员们提出了几点希望,他希望大家要用正确的态度对待能力培养,用优异的职业技能彰显订单培养优势,用主动的精神加强职业素质提升,用积极的行动表达感恩和感谢。蒋海燕希望同学们能以最快的速度融入杭州联合银行这个大家庭,树立服务理念,以“空杯”的心态虚心学习、加强实践,与联合银行同命运、共成长,实现个人价值和联合银行价值的共同提升。周荣华向大家介绍了村镇银行的发展历程,希望大家能把握发展机遇期、学习机遇期,树立高远的人生目标,把自己塑造成一名德才兼备、适应改革发展的银行从业人才。

仪式结束后,两个订单班的同学将结合前阶段的行业实习,回到学校开始行业集中培训,为正式上岗做好充分准备。同学们精神抖擞,把愿望写在今天,把人生的理想刻在今天,将把握住联合银行蓬勃发展的契机,以崭新的面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去,立志成为优秀的银行员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