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期货订单班召开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2-28浏览次数:0

228下午,浙商期货订单班在浙商期货公司会议室举行实习动员大会。浙商期货总经理胡军、副总经理鲁哲、场营销部总经理姜健刚,银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祝华、学工办主任闾春飞、浙商期货订单班班主任杨树林出席大会,浙商期货订单班学生及行业指导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浙商期货营销总部王雷燕老师主持。

大会上,鲁哲肯定了订单班一个学期来的学习成绩,要求同学们在实习期间做到虚心好学、注重言谈举止并努力丰富专业知识。王祝华指出,毕业实习是同学们从学生向“职业人”、“社会人”角色转变的重要阶段,希望同学们把握机会,在行业老师的指导下,按照浙商期货和银领学院的要求开展实习,爱岗敬业是首要态度、能力提升是第一要务、吃苦耐劳是基本准备、安全稳定是底线要求、感恩感谢是起码的素质,要以优异的实习成绩为大学生活画上圆满的句号。胡军结合中国目前的金融格局,对期货行业未来发展做出分析,希望同学们把握期货行业高速发展的机会,以严谨的态度对待工作,注重细节,在工作实践中不仅提高专业水平,也要学会为人处世,早日成长为期货行业人才。杨昊枫同学代表浙商期货订单班全体学生做了表态发言,感谢浙商期货和学校构建订单人才培养的平台,表示要牢记领导们的教导,绝对服从安排,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态度迎接实习工作的到来。

会议期间,行业班主任王雷燕老师简要汇报了订单班上学期行业培训情况,对下阶段实习进行了安排,并安排各指导老师和同学们见面。大会结束后,同学们就将正式开始为期三个月的毕业实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