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动进取激发成长正能量 踏实工作彰显订单培养品牌优势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1-17浏览次数:0

——银领学院召开2013届毕业生顶岗实习动员大会

117上午9点,银领学院2013届毕业生顶岗实习动员大会在金葵花艺术中心隆重召开。银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王祝华出席了大会并做动员报告,会议由办公室副主任李宏伟主持。

顶岗实习作为培养高技能应用型人才所必须的实践活动,是教学的一项重要环节。银领学院2013届订单班学生即将走出校园,踏上工作岗位,银领学院适时召开顶岗实习动员大会,要求同学们认清形势,认真对待。王祝华希望同学们对照开学典礼时提出的订单人才培养要求,要看到自己的进步,也要认识自己的不足,在顶岗实习期间,首先学会做人,要具有谦虚好学的学习态度、主动进取的职业意识、吃苦耐劳的职业精神、包容乐观的处世风格;其次是学会做事,要发挥优势、彰显特色,要遵章守纪、诚信敬业,要主动服务、做得比领导期望的更好,要确立目标、成长立业。最后,王祝华还对实习期间同学们的安全意识、纪律意识和责任意识进行了教育,对实习相关任务进行了部署。

本次顶岗实习动员大会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的正能量,激活了大家努力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和职业素养的成长动力,明确了顶岗实习目标、要求以及职业发展方向,为顺利完成学业、彰显订单人才培养优势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