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金院 情满华夏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1-16浏览次数:0

——银领学院银领之光文艺汇演圆满举行

银领学院举行“银领之光”文艺汇演

116下午,银领学院在金葵花艺术中心举行银领之光文艺汇演,展示订单人才培养成果,展现银领学子青春风采。同学们用歌曲、舞蹈、小品、诗朗诵等形式表达对大学生活的留恋、对学校及订单单位的感恩和对老师对同学的感谢。校领导周建松、盛健、姜进、王琦、盖晓芬及银领学院全体老师、订单班班主任与全体学生欢聚一堂,共同品味幸福成长的美好记忆。30余家订单单位、金融行业领导出席并欣赏了同学们的精彩表演。

文艺汇演在活力四射的现代舞《年轻就是不一样》中拉开序幕;歌伴舞《因为爱情》、舞蹈《大海航行靠舵手》、民族舞《彩云之南》、舞蹈《爱的华尔兹》、现代舞《咏春外传》等从不同的角度展示了同学们灵动飘逸、温情唯美的丰富情感和多彩生活;小品《智能提款机》、礼仪展示《台行有礼》、T台秀《成长SHOW》、诗朗诵《青春之歌》等节目或活泼幽默、或清新隽永,充满金融文化元素和大学生活气息。

情景剧《感恩金院,情满华夏》,用舞台手法真情演绎了一名贫困家庭子女在学校的帮助下圆满完成学业,并顺利进入银行订单班实现优质就业的故事,对学校关爱学生进步、关注学生困难、关心学生就业工作表达由衷的感恩之情,让现场观众流下了感动的泪水,将气氛推向高潮。

汇演在合唱《相亲相爱》中圆满结束,表达了同学们在学校与行业、订单单位精诚合作、共同培养优质银领人才的育人平台下,快乐生活、幸福成长的美好体验。整台汇演将校园文化、行业文化、企业精神完美融合,展现了同学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优良的职业素质。

演出开始前,全体同学还通过舞台大屏幕播放的班级视频和PPT,共同回顾在银领学院期间生活、学习的点点滴滴。演出过程中,开通了现场微博,同学们将感想、感悟、感动、感恩纷纷发送微博平台,表示要珍惜大学生活、同学友情,感恩母校培养,表达走上工作岗位后将踏实工作、为母校争光的信心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