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做一名合格的银行员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1-10浏览次数:0

为了帮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行业、培养职业意识、提升职业能力,110日晚,银领学院邀请中国工商银行浙江省分行营业部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包建顺,为2013届全体同学作了一场以“如何做一个合格的银行员工”为主题的讲座。讲座在金葵花艺术中心举行,由银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祝华主持。

包建顺根据自己的亲身经历和实际感受,带领同学们深入了解银行职业的情况,讲解了大家将从事的银行各工作岗位的特殊要求,他特别指出,要成为一名合格的银行员工,就要养成诚信守纪的品质、吃苦耐劳的品行、要重视职业能力的提升,银领学院的学生,要把职业技能培养成自己的优势,走向工作岗位后,要虚心向老员工学习业务知识,要培养系统的工作方法。包建顺用浅显的例子,将自己的体会与大家作了分享,触动了大家的内心,赢得了大家的共鸣。

在同学们即将走出校门、踏上社会、进入各订单单位开展顶岗实习之际,银领学院举办的这场讲座,对同学们顺利完成从学生向职业人、社会人的角色转换具有积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