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职业素质 展示企业文化 展现银领风采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12-07浏览次数:0

——银领学院文艺比赛成功举行

127晚,以“提升职业素质,展示企业文化,展现银领风采”为主题的银领学院文艺大赛决赛在明理报告厅隆重举行。银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祝华、校团委副书记吴德银、银领学院学工办主任闾春飞、经管系辅导员徐侃、驻公寓辅导员李飞、骆卓瑜等老师作为评委出席大赛,300多名学生代表到现场为同学们加油。

本次文艺比赛自117启动以来,各订单班级积极响应,纷纷以比赛为契机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文艺活动,以此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经过初赛、复赛层层选拔,最终有15个节目进入决赛。参赛节目以歌曲、舞蹈、小品、话剧等各种形式,将对母校对老师的感恩、即将毕业离别之际对同学的不舍与对大学生活的留恋、对成长成熟的幸福体验、对未来职业的美好向往展现得淋漓尽致。整个报告厅座无虚席,时时释放着激情与欢乐,处处洋溢着青春和活力。

经过激烈的角逐,农村合作金融2班的小品《矮子欢乐秀》获得一等奖;工行班的忠字舞《大海航行靠舵手》、农村合作金融2班的印度舞《Dhoom machale》、农村合作金融1班的舞蹈《彩云之南》获得二等奖;招商银行班的《Chocolate love+Buttons》,南京银行班的小品《搞笑一家人》,浙商银行班的话剧《白雪公主》、杭州银行班的舞蹈《咏春》、泰隆银行2班的歌曲《青春在泰隆》、杭州银行班的合唱《爱因为在心中》等六个节目获得三等奖;华夏银行班的手语表演《感恩的心》、杭州联合银行班的《SHOW》、省联社班的歌曲《第一天》、联合村镇银行班的舞蹈《爱的华尔兹》、台州银行班的健美操《活力青春》等五个节目获得优胜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