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1年秋季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9-20浏览次数:161

各系(部)转有关班级:

根据浙江省教育考试院〔201178号文件通知,2011年秋季计算机等级考试定于20111119-20日在全省各考点举行,我院开考等级为一级考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对象:已经开设过《大学计算机文化基础》及相关课程教学的所有班级及以往考试未合格的本院学生。

二、报名方法:考生在校内登录到社会考证网站:192.168.110.1点击社会考证社会考证报名系统输入帐号和密码登录,然后逐项检查、修改个人信息,并进行网上报名。

各班必须确定一名负责人把本班应报考已报考名单汇总,根据名单将报名费、1寸照片收齐(照片背面写上班级姓名),以班级为单位统一交到金中通实验楼318室现场确认、缴费,并向考证心老师索取报名回单,报名完成。特别提醒:未通过现场确认报名无效。

三、收费标准:按省物价局、省财政厅核定的标准收取,每位考生30元。

四、不允许替他人报名,缴费。

五、报名、缴费截止时间:2011928

实践教学中心

2011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