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领学院党支部召开全体教师思想政治理论学习会

发布者:沈建锋发布时间:2022-11-09浏览次数:10

119号下午,银领学院在金通517党员之家召开全体教师思想政治理论学习会。银领学院党总支书记、常务副院长邵月花及全体教师出席会议。会议由银领学院党支部书记方秀丽主持。

方秀丽布置了党支部日常学习任务和本周学习内容,领学了必读书目相关内容,会议专题学习了《统计违纪违法责任人处分处理建议办法》《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督察工作规定实施办法(2020年修订)》《关于更加有效发挥统计监督职能作用的意见》等文件。

  方秀丽强调,各位党员要继续细化、深入地学习悟透党的 二十大精神,贯彻新发展理念的新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加强组织领导,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确保日常资料统计真实准确、完整及时,全面提升统计运作效率、数据质量和服务水平。  

  全体教师纷纷表示要牢记初心使命,勇担历史重任,做好各项工作,并对以上精神进行了深入交流,发表了学习见解,表达了工作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