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领学院党支部组织党员教师赴嘉兴南湖瞻仰革命圣地

发布者:沈建锋发布时间:2022-09-23浏览次数:10

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9月23日下午,银领学院党支部组织党员教师赴嘉兴南湖瞻仰革命圣地,参观南湖革命纪念馆、重温入党誓词、瞻仰红船,重温建党历史,感悟伟大建党精神和红船精神。

党员教师们在南湖革命纪念馆忆党史、铭初心,大家边走边学、边听边悟,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征程,深刻感受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历久弥坚的初心使命,更深入的理解和体悟了伟大建党精神。党员教师们怀着崇敬的心情瞻仰了南湖中共“一大”会址——革命红船,重温党的历史,追寻红色足迹,感悟红船精神。

党总支书记邵月花带领党员教师重温入党誓词,用铿锵的誓言表达了对党忠诚、为党尽责的坚定决心。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教师们更为深刻领悟了伟大建党精神“红船精神”的内涵,更加明确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更加坚定了共产主义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教育工作者,要坚持和发扬伟大建党精神“红船精神”,在工作和生活中发挥先锋模范和带头作用,肩负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教育方针和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切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推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为学校加快创建高水平职业大学贡献智慧和力量,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