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学院教师在学校第七届“金院好课堂”教学能力比赛总决赛中荣获二等奖

发布者:沈剑锋发布时间:2021-01-08浏览次数:33

16日,学校第七届“金院好课堂”教学能力比赛总决赛暨颁奖典礼在明理报告厅隆重举行。

本届比赛对接全国职业院校教学能力比赛规程,分为网评与现场决赛两个阶段,全校共有17支队伍参加网络初选、9支队伍入围总决赛。总决赛分为公共课程组和专业课程组,分别在上、下午场进行,包括教学实施报告、现场无学生教学展示、答辩三个环节,由校内外共同组成的专家组进行综合测评。

经过激烈角逐,由银领学院蒋含真、王华、吴军飞、叶丛丛四位老师组成的《金融服务礼仪》教学团队荣获了二等奖。

《金融服务礼仪》课程教学注重知行合一,贴近行业需求,对接岗位标准。课程教学立足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课堂与岗位相对接,所授内容是现代金融服务行业一线工作者必备的一项技能。本次蒋含真教学团队荣获二等奖,充分验证了教学团队多年来在探索理论教学,实践育人,课内外结合的过程中所付诸的积极努力,有效促进了银领学院打造“金课堂”,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