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领学院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暨全体教师理论学习会

发布者:沈建锋发布时间:2023-03-22浏览次数:31

322下午,银领学院党支部在金通517党员之家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暨全体教师理论学习会。银领学院党总支书记、常务副院长邵月花支部党员学院全体教师参会邵月花主持会议

邵月花领学了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处分违纪党员批准权限和程序规定》,习近平总书记《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当前经济工作的几个重大问题》,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金杨华在第八届教代会暨第七届工代会第一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围绕总书记重要讲话、党章相关文件通知,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发表了学习见解,表达了工作决心传达了学校近期党建工作通知要求及银领学院党总支党建会议精神,布置了党支部日常学习任务。

邵月花围绕学校发展大局,结合学院总体谋划,对银领学院2023年度党支部党建工作进行了部署。她指出,全体党员教师要持续开展政治理论学习,坚持学思践悟,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报告等,扎实推进省样板党支部创建工作,积极争创全国样板党支部,努力作服务师生的先锋,结合工作实际狠抓落实先锋,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扎实的工作态度为学校“双高”建设和创建高水平职业大学贡献智慧和力量,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上研究讨论了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党员社会服务工作等相关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