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领学院党支部开展寒假学生技能辅导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沈建锋发布时间:2023-01-05浏览次数:21

为强化银行职业技能尖子学生培养工作,提升我校学生核心竞争力,为学校和行业培养更多高素质、高水平的金融技能人才,银领学院党支部职业技能教师团队1月4日晚组织召开银行业务技能大赛获奖学生钉钉会议。银领学院党支部书记方秀丽及银领学院职业技能教研室全体教师出席2022年度银行业务技能大赛获奖学生以及各班技能优秀并志于在技能上有所突破的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方秀丽主持。

方秀丽剖析了金融职业技能在就业及未来职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以及银行业务综合技能大赛的重要性和时间上的紧迫性,介绍了银行业务技能尖子培养模式及激励政策,希望同学们利用假期时间练好技能成为技能尖子、行业精英努力提升银行业务技能水平争取代表学校参加省赛和国赛。

牟君清希望同学们充分利用寒假将基本功练扎实,在练习的时候要全神贯注,同时也要注意劳逸结合。

缪仁亮详细介绍了银行业务技能省赛和国赛各个赛项的训练和比赛技巧

银领学院党支部职业技能党员教师团队交流研讨技能辅导工作,并表示将一如既往指导同学们练习技能,希望与会同学通过加强技能练习提高自身竞技水平和就业含金量,在比赛中斩获佳绩,成就更好的自己,也为学校争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