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守教育初心 践行强国使命——银领学院全体教师收看学习习近平外交思想《党课开讲啦》节目

发布者:沈建锋发布时间:2022-10-14浏览次数:29

  近日,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由中共中央组织部策划,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组织协调有关中央单位制作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课开讲啦》系列节目。为持续深化“党课开讲啦”活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积极推动全体教师把讲党课融入课堂、日常、工作。在学校党委、银领学院党总支领导下,1013-14日,银领学院党支部组织学院全体教师通过“大屏+小屏”“线上+线下”“集中+分散”等形式积极收看节目。

  党总支书记邵月花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非凡理论勇气、卓越政治智慧和深厚天下情怀,把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新时代我国对外工作的实际紧密结合,精辟回答新形势下中国需要什么样的外交、怎样办外交等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提出一系列原创性的外交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创立了习近平外交思想,为新时代对外工作开辟了崭新境界,指明了前进方向。她强调,学院全体教师应坚持党的领导,努力用实际行动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

  党支部书记方秀丽提到,银领学院党支部全体党员、非党员教师应练就过硬本领,在工作中坚定理想信念,牢牢扎根于职业教育事业,在平凡岗位上贡献自己的力量。


 全体教师结合自身实际,通过各类形式实时收看学习,不错过每一次思想洗礼。支部教师党员、群众纷纷表示深受感动、深受教育、深受鼓舞,接下来将立足本职工作和个人实际,更加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习近平外交思想,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奋发有为的工作状态投入工作学习,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